昨日次新高潮,今日要分化,按节奏今日龙头要成妖,而市场的总体逻辑还是超跌。
开盘后,50、地产、周期都显示出弱势,符合小票的节奏。
昨日创板放量大涨,那么次新的援军选择了前期的区块链,承接了早盘的资金。可是高位次新没有与地位相呼应,那么进攻并非完美,也就是高度上只有南京聚隆独立支撑。
创业板也没有表现出进攻的态度。
因此早盘资金发散了低位的其他题材,环保和军工。
午盘后,资金继续在上午的题材中倒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