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看好的是金融行业,其中最看好其中的证券行业。
理由是:
1、估值角度:外资进来是为了来赚钱的,赚钱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短期持有,第二种是中长期持有,我认为外资会选择第二种。因为人在屋檐下,况且,即使是我们内部的游资,现在管理层也开始不客气了,外资应该会比较低调,基调不会选择第一种。那么中长期,就是看估值,整体来说,大盘蓝筹估值相较于中小板、创业板是低的,所以他们会先考虑大盘蓝筹。
2、范围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