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我乐家居三板成妖的可行性
展开
前言:五六月份,市场上一潭死水,持续性的热点数量为零,虽说指数涨了不少,但是短线客亏损累累,说白了就是ZZ打压导致没有赚钱效应。而下周开始就步入七月了,如果这个时候再不能起一波有持续性的主流热点的话,那么下半年大家就集体空仓度过吧!
上周开始就有大佬以试错的方式去做次新股,引导了我乐家居二连扳,激发了次新股板块的集体回暖,这也是一个多月以来唯一的一个比较好的二连扳!虽说周一继续拉板的
上周开始就有大佬以试错的方式去做次新股,引导了我乐家居二连扳,激发了次新股板块的集体回暖,这也是一个多月以来唯一的一个比较好的二连扳!虽说周一继续拉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