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行情为什么会让所有人傻眼?
展开
下半年行情为什么会让所有人傻眼?
本人可不是什么标题党,就是一个已经亏钱无数,快要爬上岸的人。写一下自己实盘的感悟罢了。
蓝筹中的蓝筹抱团取暖,引发资金集中偏移。出现蓝筹股局部牛市。再是政策对于炒作的抑制,使得题材股,热点股一地鸡毛。创业板受伤最重。当然自身估值较高也是一个问题。最大的热点雄安也已经全部熄火,但是雄安题材必定反复炒作无疑。
纵观全局其实已经很明显,一线蓝筹
本人可不是什么标题党,就是一个已经亏钱无数,快要爬上岸的人。写一下自己实盘的感悟罢了。
蓝筹中的蓝筹抱团取暖,引发资金集中偏移。出现蓝筹股局部牛市。再是政策对于炒作的抑制,使得题材股,热点股一地鸡毛。创业板受伤最重。当然自身估值较高也是一个问题。最大的热点雄安也已经全部熄火,但是雄安题材必定反复炒作无疑。
纵观全局其实已经很明显,一线蓝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