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下去了,让死鱼自己玩吧
展开
从新华社说4000点是牛市起点到吹了2年养老金入市再到靠嘴监管,像泼妇骂街一般。我想说我可以骂娘吗,如今市场完全被人为绑架,玩不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