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不停止,就是要让韭菜接GJD的盘!

漂亮50已在高位!韭菜们都不玩,这哪行?

你们不是喜欢中小创、题材股、次新股吗?

涨了就特停,复牌跌停!还炒不了?

几个回合下来,一部分韭菜开始进漂亮50了!

接着中国平安开始做头了,GJD缓慢出货中!

次新此时已经尸横遍野!

游资大佬们,依然不为大蓝筹所动,而是伺机布局锁仓次新!

等韭菜们割完次新的肉,接盘大蓝筹之时!

一个回马枪,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