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策略, 管二个月!
展开
今天上证指数,又拉出一根中阳,突破了30分中枢,这个之前也分析过,3193-3170平台整理,不破底,还会有一冲高。目前看5周均线就好,不跌破,大的调整,一时也不会有。
注意,参与都是以短线为主,波段操作,是不具备机会的。前面包括创业板提示的都是搏击短线,不要错误理解了,好像一会看卖点,一会又说买,一会又说持有。自相矛盾,其实不矛盾,只是说的级别不同而已。
那什么时候,具备波段操作机会呢?需要
注意,参与都是以短线为主,波段操作,是不具备机会的。前面包括创业板提示的都是搏击短线,不要错误理解了,好像一会看卖点,一会又说买,一会又说持有。自相矛盾,其实不矛盾,只是说的级别不同而已。
那什么时候,具备波段操作机会呢?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