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日记1:今天多喜爱尾盘拉升回落,庄家是吸筹还是拉升出货?
展开
菜鸟日记1:今天多喜爱尾盘拉升回落,庄家是建仓还是拉升出货?
希望各位大神能结合自己的经验和判断,分析该股的当日的分时走势的原因以及庄家的心理。给吧里的菜鸟补补课。好人一生平安!!!
希望各位大神能结合自己的经验和判断,分析该股的当日的分时走势的原因以及庄家的心理。给吧里的菜鸟补补课。好人一生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