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感觉不乐观,很多股会有波大跌。
展开
大盘感觉不乐观,很多股会有波大跌。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已经烂的不能再烂了。很多个股需要非常小心。可能的话尽量空仓。很多股应该会有20%左右的跌幅。今天沪市大盘也出现了危险信号。如果不是特别好的低位白马股,尽可能的空仓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