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来吹华北 高速了,我在文章中提前一天预判跌停并及时提示积极参与跌停机会,正确的姿势肯定是昨天扫跌停而不是今天打涨停,我走了你们才来,明天喝口汤就不错了。
超级高手卖出龙头。唉,这么牛逼的帖子(每日盘前策略)不成精,我错在哪里?不喜勿喷,把我喷走,我没有损失你没有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