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想过柚子或者敢死队能有今天的成就原因是什么?
展开
大家有没有想过柚子或者敢死队能有今天的成就原因是什么?
不就是炒作小盘股(除非是牛市炒大盘股),如果炒大盘股早就被机构收割完了,最近zjh让大家炒大蓝筹,那些机构和一些二股东们不就等柚子进套吗,这不就是要收割柚子的节奏吗?确实机构gj好管理些,可以用行政命令啊,散户和柚子不好管理啊。前段时间的雄安,有多少柚子被收割了。
不就是炒作小盘股(除非是牛市炒大盘股),如果炒大盘股早就被机构收割完了,最近zjh让大家炒大蓝筹,那些机构和一些二股东们不就等柚子进套吗,这不就是要收割柚子的节奏吗?确实机构gj好管理些,可以用行政命令啊,散户和柚子不好管理啊。前段时间的雄安,有多少柚子被收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