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股灾前入市,自己乱买,无固定模式,到去年年底微亏。在坛子里看到各位大神的事迹后,怀着满满的信心要改变命运。
今年年初开始学着只做热点题材,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每天坚持复盘,并对自己的模式不断改进。
但是到今天收盘清仓,年初的9万血汗只剩3万不到,快亏了70%了。
为什么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是我的方法错了吗,还是自己根本不适合这个市场,或者这一切根本就是骗局,只是大神们培养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