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的高送转全是庄股
展开
已知的4个高送:平治信息,赢合科技,杭州园林,三圣股份。
除了杭州园林暴跌在底部外
其余三个都是拉高等着兑现的庄股,但是都没有流动性,没有利好,没有高送是不不可能出的了货的。
几千万都能砸跌停
出了高送转,直接变身香饽饽,流动性好。几个亿几个亿的出,兑现利润。
你说上市公司跟庄家没勾结,可能吗?抢着出高送,时间越靠前肯定吃香。
而且是明目张胆的配合砸盘!!性质恶劣!
今天的三圣股份,砸了几个亿
除了杭州园林暴跌在底部外
其余三个都是拉高等着兑现的庄股,但是都没有流动性,没有利好,没有高送是不不可能出的了货的。
几千万都能砸跌停
出了高送转,直接变身香饽饽,流动性好。几个亿几个亿的出,兑现利润。
你说上市公司跟庄家没勾结,可能吗?抢着出高送,时间越靠前肯定吃香。
而且是明目张胆的配合砸盘!!性质恶劣!
今天的三圣股份,砸了几个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