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和几家机构合作过,有收益55分成的,也有每季度或每半年叫几万服务费的,
开始合作觉得还不错,但是时间一长,还是亏损。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有相同的经历吗,是我选择的机构实力不行,还是都是骗人的。
如果是骗人的,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人趋之若鹜的去和机构合作呢。
我现在还想去和机构合作,是不是有点走火入魔了。
搞不懂,有点烦躁,请大家说说这里面有什么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