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50就是毒瘤,他跌,题材就止跌。整体盘面相对不太乐观,下午还可以,雄安带动,虽然不是最强板块,但是人气是他带的。锂电池,西藏强势。大盘没啥说的,跟着热点走,永远没错,短线就是那里热去哪里取暖就对了。不要怕口干,出汗。
昨天涨停的股票今天没有反应。连续二天不给二连板,今天远望谷打开竞价跌停,同时华北高速,小幅高开,就是反包趋势。昨天还说华北跌停是好事,本想今天早盘杀跌下,反手再上攻,给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