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行情是没谁了,大盘,50就是不服。民军就是干,昨天跌我50,那好我晚上发消息,今天给我拉回来。上午稀土,有色等拉升,个股崩。西藏目前看是最强势的了,全天,各种权重拉指数,两桶油都蹦出来了。要杀猪呀。下午业绩次新有一小波带动,安车检测带头,被砸了,我排板了,后来撤了。基因测序板块应该受到,华大基因消息刺激尾盘拉升。今天资金选择政策加利好的600111 北方稀土。对手说了,你配合吧,我来砸,大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