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8.11抄底,使用的融资账户,在19元把融资的T出,20.16清掉剩余的,我还是看好方大,只是我个人感觉接下来还要调整3天,不是空间上的,可能是时间上的。大盘走势很不稳,先出来。里面还有今天融资买入的,大概4层仓位。这个位置不是方大的高点,将来有机会还会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