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的缺口补上之后,经过几天的震荡消化,差不多了,大盘是到了该涨的时候了。————早啊TGB的朋友们,今天我在。


盘中交易时间,我会在这个帖子下面实时发布最核心的独家观点,有个股问题大家可以随时提问,有空我会一一回复,拒绝马后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