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实在没东西可写,盘面一点看点都没有。就休息了两天。
周五两市按照低市盈率挨个涨,几乎都是非经常性收益,掩耳盗铃而已,大部分叠加参股金融/内蒙古/厦门属性,这板块中报一出就原形毕露,实在没有想象空间。
至于整个内蒙+厦门题材,都是资金无米下锅,A股我见过太多激情澎湃的题材,但这种开个会,搞个庆典就开始建仓一路吹一路出货,真的一点欲望都没有。这些板块本身没有实质利好,接力资金当然底气不足,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