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好难,敌人太多,预杀敌人,先诛己心。
展开
入市一年的小散,浅试过一些模式,然使终不得其奥,本金回撤三成有余。
近月来偶然小悟,回本之余又遭反复,本金附近来来回回,沉闷之余发发贴子,解解闷气!
谈下自己的模式:
1,首要考虑的东西是大势:短线资金进出的状态,进则入,出则空。
2,短线资金入场时,不管秒板,二板都会上,第一时间上龙头,分时龙头也好,日线龙头也罢。当错过第一次上龙头机会后,次日集合上,切忌当日急哄哄的扫杂毛。
3,买错跌停砸,
近月来偶然小悟,回本之余又遭反复,本金附近来来回回,沉闷之余发发贴子,解解闷气!
谈下自己的模式:
1,首要考虑的东西是大势:短线资金进出的状态,进则入,出则空。
2,短线资金入场时,不管秒板,二板都会上,第一时间上龙头,分时龙头也好,日线龙头也罢。当错过第一次上龙头机会后,次日集合上,切忌当日急哄哄的扫杂毛。
3,买错跌停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