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击破3300回落,这个点位实际压力与心理压力都很大的。唯一可以带起来的就是资源周期股。上午很看好铝业,但是迟迟没有上车,因为用觉得盘面有问题,首先预期的是方大炭素出来要么大跌要么大涨。如果强势必然直接带动高潮,昨天闹事的雄安也没出现什么大抛压,而且创业板也不如同之前大跌。所以一路目送资源股拉升,迟迟不敢上。上午跟人交流预测下午大概率会砸盘,下午雄安异动按着昨天计划做换手二板,选的冀东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