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说3300点危险,让减仓小心应对,这都是屁话!怎么减仓?减什么?减到多少?回落多少可以接?这是一句简单的“减仓小心应对“能解释得了的么?风险?什么时候没有风险呢?这一路反弹我看天天有人提示风险,只要一根阴线就可以算作是说对了,我去!——炒股,其实很简单,定好标准,严格应对就是了。发出卖出信号就卖,发出买入信号就买,没有信号在那自己吓唬自己,没劲!信号咋发现?标准咋制定?这就是技术该做的事情,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