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搞雄安和搞创业板一样毫无水准,这些游资过时了
展开
上次突然搞什么王的女人拉起了创业板,今天又搞所谓的雄安几个涨停拉雄安板块,这些资金都是毫无水准,这些游资已经过时了,还玩以前那套,应该被严格监管,被市场淘汰是必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