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把 江特电机 主力资金给怼了!!!
展开
操盘资金真怂,里面信托资金太多吗?还是融资盘太大了?
天天做差价!!!不亦乐乎!!!
怼死它!!!!!
大资金怼起来!!!!!!!
天天做差价!!!不亦乐乎!!!
怼死它!!!!!
大资金怼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