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尾盘砸开如何解释?
展开
请教高手,本来今日成立的三连和二连自然板,尾盘偏偏打开,是为了保持大盘连板高度的一致性吗??
真TM奇怪了。
[图片]
[图片]
昨日连板高度:3,2,2
[图片]
今日连板高度: 排除消息一字实际为1连板
[图片]
连板高度3,2,2>>>1是大概率规律 退潮期做板的要空仓! 请教高手,尾盘砸开是这样解吗?
真TM奇怪了。
[图片]
[图片]
昨日连板高度:3,2,2
[图片]
今日连板高度: 排除消息一字实际为1连板
[图片]
连板高度3,2,2>>>1是大概率规律 退潮期做板的要空仓! 请教高手,尾盘砸开是这样解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