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资源周期股强势调整,跌停很多,主楼已经不止强调一次,已经连续几天提示过。如果看到我之前说的,现在在资源股里应该是空仓,或者仓位非常低,资源股肯定还有一个活口,而这个活口是哪个需要技术活,很难掌握。资源股后面还会有行情。雄安现在就是新雄安比较好,同时比快,谁快谁赚钱,慢的负责买单。快进快出,不连板果断跑。


明日操作建议:
资源股现在就是回调阶段,老龙头经过昨天的大跌,周一再跌一次,基本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