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对次新的思考
展开
周末看了下各方面的讯息,周期股盘面是大跌,但有色的行情还在,估计是慢牛吧,抄底我是不会去炒的,那都是高手的活,一句话周一可以看,但不会买, 熊安的话富煌钢构可以留意,但也不会参与,熊安最怕证监会问询,一问询,暂没业务,这东西你怎么处理,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装配建筑是主流,那回天新材也会炒,这个位置还可以,
次新,现在有稳定趋势,虽然华大基因 和索通发展跌停,索通是被人顶高了,跌停也应该,华大
次新,现在有稳定趋势,虽然华大基因 和索通发展跌停,索通是被人顶高了,跌停也应该,华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