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个月新股的流通市值正式步入4亿时代
展开
上个月次新的流通市值刚刚5亿,而一个月后的今天正式步入4亿时代,其中更有新开天板仅仅3天的隆盛科技,随着问题时间的推移,相信这个数字会不断的更新,3亿、2亿、1亿会逐步逼近,而后续可能会因新股超发带来的负面反应逐步释放,最直接的便是那些依靠打新来获取收益的资金会因打新收益的持续降低而出逃,那些资金很多选择的是上证50,在加上由证金主要主导50上证的资金也再出逃这些股票,而本波上指的持续上涨又是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