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发文提醒了下风险,获利票止赢。思考了很久,发不发,如果真有风险还好,万一就是一个恐慌后涨起来呢?估计会被喷。处于纠结状态最后还是发了,毕竟获利出局都没错。
受到港股刺激大盘跳水,午后直接小V起来。上午就有风险,昨天的买的票子冲高获利都走了。大盘这个节奏,不让跌的样子,但是我相信,必然跌,之后没一波都是出局的好机会。当然也有个别牛叉的盘中会亮眼。这个必须有。但是大部分都会弱,前几天就说过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