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国A股,我有话说
展开
听说,巴菲特炒股只看基本面,根本不看K线,他也看不懂K线。不管真的假的吧,如果巴菲特来A股,绝对是个韭菜。
中国A股,不逛要会看K线,还要看基本面,看热点趋势…真的很累。在中国股市里,很难有人挖掘潜力公司,买到潜力股,长期股,因为往往赚钱的都是短线,中国优质公司、在股市里一个字,稳。
中国A股,不逛要会看K线,还要看基本面,看热点趋势…真的很累。在中国股市里,很难有人挖掘潜力公司,买到潜力股,长期股,因为往往赚钱的都是短线,中国优质公司、在股市里一个字,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