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大盘缩量反弹,今日仍不可掉以轻心,如再遇反弹,手中前期趋势正常的股票可以继续持股,其他股票就要适时减仓了。总之,市场仍有反复,操作需要等待,不建议开新仓


好久没来TGB了,大家有问题可以随便提,我看到会一一回复,我只是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只做参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