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着换个马甲再来,但细想无必要,一来你不认识我,二来这博文本就是用来记录自己的地方跟在哪个股吧记无关特别是跟淘股吧更无关,人只是免费提供一个你可以言说的地方而已,三来市场本来就是王道,本来就是你来这个市场要饭来的,错只能是自己的错,怪市场怪641还不如怪自己吧,是自我执着的毒在赊害你的心灵与操作,市场本就是专治各种不服的,所以我再次回来了,跟它拗着干,着实是不明智之举。
-----为自己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