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几天,都是写的简单复盘。周四晚上无数人担心周五出现大问题,我也一样并且发文提醒。尽管周五走势目前打脸了,但是还是很开心。如果真被说对了或许大家都不好过周末了。
周五开盘就发现超预期,周四的担心有些多余了。如果真牛,也是慢牛。重复了很久了。多一些耐心,持股多等等。很多股票已不再是以前的暴涨模式了。除了目前次新!周五大盘在权重50带领攻击一直以来的重点压力位。看起来相当不错。但是我还是建议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