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中科信息之停牌!!
展开
中科信息今天中午终于停牌了!
大家其实都在等这个消息!
次新毕竟是被强力监管的对象!9天8板,监管层已经给出了最大限度的容忍了!
再不停牌,于情于理于法都不相容了!
关键是同为中科院背景的中科曙光、中国科传、东方中科,都还在低位震荡!在如此背景下,小小的中科信息有何等的业绩可以如此爆炒?逻辑何在?
所以,中科信息复牌如果要继续上涨!这几只票不涨怎么行?
再说说,中科信息炒作的理由:1、人工智能概念
大家其实都在等这个消息!
次新毕竟是被强力监管的对象!9天8板,监管层已经给出了最大限度的容忍了!
再不停牌,于情于理于法都不相容了!
关键是同为中科院背景的中科曙光、中国科传、东方中科,都还在低位震荡!在如此背景下,小小的中科信息有何等的业绩可以如此爆炒?逻辑何在?
所以,中科信息复牌如果要继续上涨!这几只票不涨怎么行?
再说说,中科信息炒作的理由:1、人工智能概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