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上午的时候我发文说要参与次新股,而不幸的是下午尾盘的时候次新股统统涨停打开大幅跳水,最为严重的是澄天伟业,涨停板下来,收跌6%!打板澄天伟业一天就爆亏16%就今天低开出局基本20%的亏损,但是我确安然无恙的出来的。
昨天有些兄说话不是太好听,不过我依然平和,都是无所谓的事情,

昨天我说参与的有两种情况,一个是龙头股,另外一个就是主流概念次新股的新的补涨分支,远端次新股(即开板一段时间的次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