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浪漫七夕,股市也是很给力,估计今晚大家可以一起嗨了。而我挂水才回家!
行情好的时候股神很多,所以不用说太多。周末提示周一可以低吸混改,智能的。也预测四维会反包,但下午被科大硬是带坏了。券商很强势,次新更是爆走,下午科大讯飞砸盘,资金流向,随后转移周期资源股。目前就是牛市景象,跟进主线热点干就行了。但是我觉得还是相对来说多一份谨慎比较好。苗头不对就是砸了再说。别YY太多。应该慢牛的啊,现在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