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心主动调整调整以退为进,没等着监管,要是监管了,出来可能就一字了。这样主动调整,顺其自然,还能蹦跶几天。

所以我觉得是饭煲。

即便不饭煲,也可能上蹿下跳吧。

收盘入的澄天,明天有机会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