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有多难?以至于某些老是跪求打赏
展开
炒股难不难,老赵一句话就是总结了一万倍,然后N多人又说自己多少倍.....拼命给自己套光环!
谁又敢说自己亏了多少、谁又在意...........
谁又敢说自己亏了多少、谁又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