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周二,大盘收了一颗十字星,福建自贸区带动和租售同权板块成为为数不多的热点,次新盘中一度爆炸,大涨三个多点,尾盘直接跳水,只涨了0.72。
先吹个牛,昨天说次新板块即将到达阻力位,有回调回调风险,让大家减仓,盘尾有人说我卖飞了,结果尾盘大幅跳水,群友们躲过一劫,好了回到正题,今天次新板块还是很强势的,大主力次新继续批量涨停,人气依然是最强的板块,尾盘的跳水应该是有一些知道消息的机构提前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