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判断:

在形势一片大好,外资大喊A股凤凰涅槃的时候。我还是嗅到了几丝危险的气息。

大盘涨跌的内在逻辑和内涵一直是稳定的,虽然每次的表象不同。
但我有理由认为现在下跌几率远大于上涨,火中取栗搞不好是要没命的。

8成仓我都跑了,剩下2成再看看,毕竟还没到无条件清仓的时候。

如果发展和我预料的相同,到时候再来谈谈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