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想问个问题
展开
近期大盘突破站到3370 但个人并不认为这是新一轮的格局可以看好 大盘上涨的时候个股没有积极响应而是个别板块强势拉动 现在大盘横盘一个星期了每天都有大量资金流出(我觉的这就像暴雨前蚂蚁搬家的预示一样) 感觉近期有一波下跌行情 但是毕竟形成了新的起点大盘真的会这么容易再回到3300吗? 这是我心中的疑惑 但是对于连续收十字星大资金不断撤出让 我觉的市场快要迎来短期内比较强的走势 是好 是坏 不敢妄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