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今天的下跌想说说看看法
展开
大盘已经走完 今天冲高3400回落下跌 还不错 正常的讲说是技术回调 但是这个回调却在很多天前就已经有了征兆 连续的横盘十字星每天都有资金流出 表示大资金开始离场 但今天的阴线并不大(我还以为会出根很大的阴线)想看股市接下来的走向如何 还要看明天 明天肯定还是以下跌为主 看看会不会低开放量继续下跌 如果是这样我会以股灾的心态看市场 如果明天不会延续这个状态 我认为是回调(当然很多朋友说你这是废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