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就开始感觉大盘要迎来一波下跌走势 每天也清楚资金在撤出 还是全仓做 今天一天亏了4个点 现在不急着解套 只是手里没钱在买了 也让自己安稳几天 但对自己 不成熟的操作方法 感到丢人 低开低走 下个星期可能也没多少可操作的机会(对于我这样没有多少选股的新手来说)只能观望 自己决定走职业炒股这条路 是看到很多自己觉的有利的条件 并不是炒股可以暴富 我也觉的自己可以炒股 不过最近一直收入很少虽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