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个人帐户低吸创业黑马、追涨杭州园林,给老婆的帐户在中环环保开板时进了中环环保,多么完美的操作,心想着大肉,心情无比顺畅,还去跑了个六公里,想着都不用复盘了,静等坐收。
9月11日晚,杭州园林停、创业黑马停……
今晚,又TM中环环保停!!!
我已在天台……
如果这三支股票地平线下开盘,我也准备落到地平线去了!
说,到底有多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