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个死规矩,无底仓不满仓
展开
哎,心塞,昨天忍着没进,一直等着高潮回落,没等到,晚上推翻自己的判断,决定开始干,选的几个确实是龙头,也确实没给机会进,复盘所选的个股并不多,这时候就有点急了,一个低吸,两个追高。尾盘一看,看得只想呜呜呜啊。今天开仓的感觉并不好,是及其被动的开仓。低吸吸成了惨案。
1:低吸的旭升股份是自己判断以及操作问题,属能力范畴,不过幸好2.5成仓,不然10个点想屎。
2:追高的方大机电是唯一收盘是红的,不
1:低吸的旭升股份是自己判断以及操作问题,属能力范畴,不过幸好2.5成仓,不然10个点想屎。
2:追高的方大机电是唯一收盘是红的,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