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二,大盘冲高回落,成交量3000多个亿,近期获利盘较多,需要消化一下,之前的大盘调整都是以大跌来进行回踩,这个阶段大主力换了一个方式,用的是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再有几天大盘会继续上攻,期间大盘应该不会大幅调整。
昨天爆了的新能源汽车板块今天分化严重,整车板块依旧强势,涨停也多,其他板块大多以冲高回落为主,短期是要调整一下,过几天继续低吸,后面大概率继续上攻。次新和高送转板块特停就代表着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