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龙头方大炭素倒了,一切资源股都不乐观!在高位的 就不说了,死的很快。在低位的,也是半死不活,买它还不如空仓。今天大盘很难,没有热点,房地产只是昙花一现,不可能站出来的。能看的也就证券。昨天沪指死叉,少买多看,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