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个人明天的感觉 (注意 没有根据 只是感觉)
展开
明天次新券商领涨 股市继续走强(看了今天次新的表现和各板块的表现 都认为很不错感觉市场有了温度 下跌或止步 明天次新券商领涨 但是我没什么根据只是个人的感觉) 个人建议 大佬指教 这个人贱 使劲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