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户炒股,在论坛只有被歧视,如果某天达到三四万……五六万…七八万…多么美好的事情!关注度不就上来了?
不定期时晒图,晒操作交易。
参加实盘赛框框架梁太多。所以懒得去,然后被踢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