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永远都是只是少数人的提款机。无论价值投资还是短线投机,都遵循别人贪婪我恐慌,别人恐慌我贪婪的规律。从众只有死路一条。方大是好股,大家看法一致时候不会涨,有分歧才是好事,今天只下跌2%,造成的恐慌比前一根大阴线还大。试着去感受恐慌,利用恐慌指导自己的操作。无论短线还是中长线。